EMPTY SOUL

 我穿过一场黄昏的风
上一个夏日我没有这样的心情

然后我努力要回忆 我在哪里 我当时在哪里 我的少年时期在哪里 
在未满二十岁的时候曾经想要自由的心脏在哪里 那么我现在又在哪里
成长如此空旷 我看见不远处的红绿灯探头张望
路人行色匆匆 甚至没有人在乎它的存在


红灯 禁行 

多少孩子每天要冲过那个路口奔跑在路上

和当年的我一样


我对回忆 存有侥幸心理 
得逃且逃 不要记得 不要记得
然后今天一头撞进夕阳里 一口咽下那陈旧的味道

然后回头看见了过去


这里仍旧是夕阳的领地 我好生回忆多年前我穿过这条街道
给所有陌生人一个陌生的笑容 


还是窗明如镜的美好 我踩一地剥落的墙灰
如雪花初绽的甜美

我还有回忆么 我竭尽全力 居然只记得我离开那一幕
我站在路口 给亲爱的你播出一通电话

快快快快  我要离开 地狱了

可是竟然也没有天堂 

上一篇 下一篇

© EMPTY SOU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