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SOUL

想看 很多的电影


我就想起鱼和他的女孩们

他永远有热情把女孩们带到电影

然后

爆米花 棉花糖

眼泪和亲吻

成为女孩们对电影的全部印象

 

当他长到三十岁

突然发觉对电影失去了年少时的单纯情愫


我想看
许多老电影
里面的许多老房子
旧城旧街道
一些现在已老去 甚至已经死去的人们
我想这样的电影
在影院已再看不到
那么我要在家
拉了窗帘
盛大杯冰水
躺在地板上看完它

你要和我一起吗

没有爆米花

棉花糖

眼泪和亲吻

 

你看过这样的电影吗

如果你要告诉我情节

我会叫你闭嘴

然后快要结尾的时候准备去睡觉

我们已经熬到午夜

你要等天亮吗

明天我还要准备早餐

还是去睡吧

 

 

然后
我们要相信像电影奇异一样的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 EMPTY SOUL | Powered by LOFTER